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上机管理规定

录入:admin   发布时间:2011/06/06   点击数:1499

 
    实验室是学校开展教学的实践场所,学生到实验室上实验课应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应按《上机安排表》中指定的机房、规定的时间上课,并认真和内容进行上机操作。
2、上机时要自觉遵守机房公共秩序,机房内严禁吸烟,高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纸片,不允许吃任何食物,不允许穿背心和拖鞋,不允许迟到、早退、随便出入。
3、开机10分钟内,请检查机器是否损坏,如有问题立即向管理员报告。
4、在机器够用的情况下,严格实行一人一机制,不允许多人(含两人)共用一台机器。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造成微机发生故障,由上机人员负责。
①开机10分钟内发生问题未及时向管理员报告。
②上机过程发生故障自行处理。
③对机器配置进行调整。
④传播和制造病毒。
6、有下列行为者,管理人员要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处理申请。
①违反规定,不服从管理,态度恶劣者。
②私自将其他人员带入机房,并造成后果。
③将不健康软件带入机房或访问不健康网站。
④未按规定操作,造成机器损坏。
⑤偷窃机房公物。
⑥玩游戏,经教师、管理人员教育不听从,仍继续玩游戏者。
7、学生上机时要爱护机房内的电脑及其它共公设施,禁止在电脑、墙壁、桌椅上乱画、乱刻。班级上机时,各班级有义务保持实验室清洁、卫生。
8、学生上机时,不准安装游戏软件,不准向机器中拷贝不健康的文件。
9.学生在实验室遇紧急情况(如停电、火灾、地震等),应听从老师的指挥有秩序地撤离实验室。
10.对于不遵守以上规定者,将及时给予批评教育,造成损失的酌情赔偿。
教务处
2006年3月25日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