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软件工程研究所工作职责

录入: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数:902

                                 (讨论稿)


软件工程研究所挂靠软件学院,主要承担软件学院科研和竞赛的组织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正确掌握研究所的业务发展方向,制定本所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积极推动学科建设工作。

二、配合教务做好科研队伍建设,做好科研人员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研究的研究水平和业务管理水平。

三、加强与师院科研处和教学处的联系,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

四、负责组织申报科研项目,开展经常性学术活动,领导师生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五、加强研究所与社会的联系,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六、积极组织参加和开展应用型科研、竞赛活动,为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服务。

七、完成学院领导和教务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教务处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