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晓龙老师荣获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创建者:封辉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367

  

叶晓龙老师荣获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第六届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71日至4日在龙岩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18位教师参加本次竞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8名。音乐与舞蹈学院叶晓龙老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名师”称号

在历时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学校教务处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竞赛,分别多次组织试讲并邀请专家点评,同时对参赛教案进行研讨修改。即使在疫情期间学院领导也多次召开线上会议对叶晓龙老师的参赛教学设计进行研讨指导。

音乐与舞蹈学院长期以来狠抓教学质量,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本次叶晓龙老师荣获省赛一等奖,是继陈恩慧教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杨春祥老师荣获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余忠元副教授荣获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奖及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之后,学院坚持常态化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上的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此次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竞赛,进一步激励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涵养师德师风,更新教学理念,推广先进的教学方法,更好的服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着力造就一支高水平、能力强的省级一流学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