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访企拓岗活动(八)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93

11月23日下午,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带队走访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恩慧、教务处副处长彭振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翁世晖,南音系副主任,学院办公室、研究生教研办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我院一行受到校长黄祖铭的热情接待,黄校长亲自带领我院老师们参观陈埭民族中学校史馆和体育场馆等,介绍学校概况及学校在中学生中开展南音文化传承、开发校本课程和美育浸润计划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在供需对接、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基地建设、资源互补等方面深化合作,搭建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平台。

王丹丹代表学院介绍南音专业办学二十年来的办学成效和特色,学院将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选派优秀教师及研究生开展对接民族中学的美育工作,提升基层学校南音教师专业教学能力,促进产、学、研的良性互动,通过实习实训基地、课题研究、师资进修、党建共建等途径,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