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我院承担的泉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通过了专家论证

文章发布日期:2020-10-20 发布者:

1015日上午,泉州市科技局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泉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发展规划》)进行了专家论证。福建医科大学许建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高中洪教授、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洪专高工、闽江学院娄本勇教授、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生物医药协会陈方和副会长、泉州市经济顾问组成员戴聪杰教授、石狮华宝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刘文穗总经理、福建泉州恒达制药有限公司顾问张子华高工等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受邀出席会议。泉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孙中虎主持会议,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项目负责人高平章结合泉州市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情况,对《发展规划》的整体方案,包括十三五发展回顾十四五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目标任务发展方向与产业布局重点任务与战略举措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认真审查了项目验收材料,从不同的角度和高度提出了切中肯綮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发展规划》通过论证,并建议根据专家意见做进一步的完善。市科技局对各位专家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我院将充分吸纳专家的论证意见,认真进行总结修订,确保《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务实性和前瞻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