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争优争先争效丨我院学生在福建省首届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发布日期:2023-06-14 发布者:

2023年5月27-28日,由福建省塑料行业协会主办、闽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首届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闽江学院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10所本科高校的33名大学生参加。

由我院材料化学系主任陈文杰带队,在陈少云和刘云鸿老师指导下,2020级材料化学专业的冉思英、吴华苗、白锦雯三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角逐,三位同学不负众望,喜获佳绩。其中,冉思英同学获大赛一等奖,吴华苗、白锦雯同学获得二等奖。该三位同学将组队参加今年7月中下旬举办的“大龙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大赛旨在聚焦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生实验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加强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设,推进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本院将继续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应用型专业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的创新与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