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有关节假日的管理制度

录入:admin   发布时间:2011/06/06   点击数:1838

有关节假日的管理制度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2008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放假安排及放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校规校纪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求放假期间在校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件和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特别是要求学生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不得在学生宿舍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件的发生。节假期间,坚决杜绝学生在宿舍内酗酒、吵闹、喧哗,以免影响他人休息。
    二、各院系要从关心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提醒学生假期外出要特别注意安全,对学生离校外出或回家等情况要履行严格的请销假程序并予以备案,必须向辅导员或班主任请假,经院系批准后方可外出。在放假期间,任何个人及单位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三、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校园的稳定放在首位,放假期间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向,切实做到信息灵、情况明,确保学生中出现的问题得到妥善及时的解决。(如登记学生动向、安排值班老师对宿舍楼进行管理)
    四、期末考试临近,各院系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提醒、督促学生好好复习,认真备考,同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
    五、放假期间各院系要严格坚持学生管理值班制度,安排校区值班人员,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08年1月3日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