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关于待就业毕业生办理档案托管申请的通知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5/11/18   点击数:1375

由于校就业指导中心搬迁,无场所保管毕业生档案,且各省市毕业生档案派遣方案和档案派送途径改革,学校从今年起,不再接受毕业生档案暂缓派送的申请,将于档案齐全后两周内将毕业生档案通过EMS进行统一派送。有办人事代理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根据协议书派送档案,其余毕业生档案派送回毕业生生源地所在县区市就业主管部门。不想把档案派回生源地且工作尚不稳定不能办理人事代理的毕业生可以找相关人才市场咨询并办理档案托管手续(只做档案保管,不包括党组织关系、人事关系和户口落户),将调档函上交就业指导中心,届时将根据调档函派送其档案。

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2015年正式开放应届待就业档案托管业务,托管对象为:毕业后有意向在福、厦、泉三地工作的毕业生。现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委托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代收托管申请,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上泉州师范学院就业网-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待就业毕业生托管档案个人申请书,在630提交至校就业指导中心(行政楼401)。

2、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毕业生个人申请转交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

3、海峡人才市场开具调档函提取申请托管业务的毕业生个人档案。

4、就业指导中心根据调档函派送档案。

5、待工作单位落实后,自行选择人才市场办理人事代理和档案保管手续。

 

海峡优势:福建省内唯一一家福、厦、泉联网的人才市场(福、厦、泉一地受理三市服务),代理人员可以选择就近的服务窗口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

托管好处:

毕业后若找到就业单位(单位是大泉州和福州市区的),可以马上办理就业审批手续,省去调档的麻烦;

 福、厦、泉三地联网,可以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若今后在这三地市更换工作无需调档

我市场每年有组织一至二次的职称评审工作,若符合要求的代理人员将得到及时通知,有利于同学们今后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

 

 

就业指导中心

2015525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