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的通知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数:1173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于623去福州办理毕业生报到证,报到证派遣依据以615上报到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的数据为准。结合教务处《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对毕业生离校安排,现将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安排

16月中旬:教师资格证报名及现场确认,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2615省教育厅将根据“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中截止615各校登记的毕业生就业信息;

3621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4622-23日:就业指导中心到省教育厅办理报到证;

5624各学院辅导员到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所带毕业生报到证;

6625毕业生正式离校。

二、毕业生未返校前就业工作

1就业情况跟踪

1613日前:积极引导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尽快到就业所在地的人才市场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并将公司及人才盖章的协议书原件或电子版(拍照)交给辅导员。

2614日前:各学院完成就业信息登记并将协议书等相关材料拿到就业指导中心进行盖章和审核。

3615:就业指导中心将信息上报全校就业信息上报全国系统。

2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

在毕业生返校前做好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并请毕业生返校期间上交调查表原件。

二、毕业生返校期间

1派遣信息核对:各学院于618向就业指导中心领取《2016届毕业生派遣信息核对表》,由毕业生本人完成信息的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名确认。核对表请于621上交就业指导中心。

2毕业生问卷调查:做好毕业生网络问卷调查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及内容等届时通知。

3报到证信息核对:623毕业生领取到报到证后,务必对报到证上信息进行核对。

4报到证改派及订正:跨省就业并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上交协议书、待就业报到证、邮寄信息,报到证信息错误的毕业生上交报到证、邮寄信息。7月下旬由学校统一去省教育厅进行报到证改派和修订。材料上交截止日期630,逾期请自行到省教育厅办理。

5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请没有提交就业相关材料的毕业生填写《泉州师范学院毕业生未就业登记表》,各学院做好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和系统录入工作。

就业相关工作通知:各学院在毕业生返校前向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毕业生须知》材料,并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做好,做好档案派送、报到证、协议等相关的就业指导工作。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逾期提交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只能办理待就业报到证并自行到就业地主管部门办理改派(跨省就业除外)。

2毕业生派遣信息涉及档案派送,请务必让毕业生本人亲自核对,同时告知毕业生档案去向。

3各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登记表要妥善保管好,认真做好待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和就业信息更新,1230前将确实未就业毕业生的登记表提交就业指导中心。

 

 

 

 

 

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处

201656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