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721

接种疫苗需要你的一“臂”之力。为确保免疫应答效果和免疫的持久性,我院于617日组织师生在大礼堂进行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

  

与第一次疫苗接种相同,疫苗接种现场分为候诊区、预检区、体检区、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异常反应处置区。在场的30多名学生志愿者、社区服务志愿者与医务人员的相互配合下,我院师生按照一米距离有序排队,依次携带身份证到登记处登记详细信息。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对接种对象进行健康询问。疫苗接种区内,医护人员为接种人员进行二次身份核验,并详细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疫苗接种后需要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我院第二次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成功接种了1500余剂。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长城。我院第二次疫苗接种工作,有利于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保障生命健康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师生们的认知程度。第二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让我院全体师生都能积极有序地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构建防疫“防火墙”。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