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三创赛”院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564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20211213日下午在大礼堂举办“同人杯”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全国赛院级选拔赛,参加院赛决赛共有6支团队。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党委秘书舒玲老师、辅导员林丽卿、冠名赞助商同人培训中心的任爱建、顺鑫财务企业代表王宝花以及往届的获奖选手张毓鹏和林组成。

此次比赛分为8分钟PPT讲述和7分钟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项目团队介绍项目概况、商业模式、竞争分析等,团队项目涉及了电子商务、文化旅游、校园服务等方面。相关专业评委老师从创新能力、创意能力、实践活动、演讲情况、文案资料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项目评价,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项目实施落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创业能力,同时体现了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能力,更为学生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多支队伍更将代表学院省级比赛,让我们翘首以待,希望从赛场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电子商务领域“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新一代未来的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必将在国家和校园提供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获奖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成员

获奖情况

《大狗文化》

陈延岩

林俐娜

一等奖

《泉城游》

詹怀雄

陈燕茹、王晓伟、刘成志

二等奖

《栖淘》

黄月玲

宋珊、余雯雯

三等奖

《阅乐馆》

朱昕阳

洪志毅、黄子航、余毅洋

优秀奖

《氧气行动》

翁灵敏

陈常标、王珂

优秀奖

meta

佘嘉宇

陈泽榕、吴锦州

优秀奖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