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舞动青春——第七届“栀子花开”交际舞会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5/12/22   点击数:975

1219晚上7点,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第七届“栀子花开”交际舞会,本次舞会由交际舞协会承办,邀请了来自泉州理工学院、仰恩大学、黎明大学、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的热爱舞蹈的社团及同学。

舞会在一段名为《Maniac》的爵士舞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官光权与张彩云两位同学又为大家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拉丁舞《Heartless》,经过了这两段舞蹈的预热,在自由舞环节中,同学们都纷纷寻找舞伴,积极的涌进舞池,众人在动感的音乐,绚烂的灯光下踏起轻快的舞步,翩翩而舞。随后的《思念》与《独角戏》两段伦巴舞更是惊艳了全场,舞者精湛的舞技折服了在场的同学们,欢呼和掌声经久不绝。

舞会的中间还穿插着互动环节,你比我猜环节中,软院的同学表现出色,获得第一,而抽奖环节则诞生了6名幸运儿,他们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舞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一段俏皮活泼的兔子舞给舞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舞会圆满落幕,感谢舞者们让我们度过一个美妙难忘的夜晚。青春是一段旋律,让我们在这青春的旋律中舞动起来,舞出属于青春的精彩。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