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篮球大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396

逐梦青春,篮球同行。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院于2021年1024日至1115日在篮球场举办了以“逐梦青春”为主题的篮球比赛。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球员们都已经到场做好热身准备工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在比赛的过程中,所有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与进攻,越战越勇。在一旁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加油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赛场上的比拼很是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且规范。一次次的跳跃,或许是拼尽全力的奋力一搏,或许是准备许久的精准的一跳,亦或是听着倒计时声后的最后一扣,都是我院学生逐梦青春的最美一幕。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与了解。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