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2021年社团狂欢节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450

为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感受到丰富的校园生活。我院于2021128日下午3点在篮球场举办“展我社团,秀我风采”的社团狂欢节活动。

现场的活动丰富多彩:有棋艺比赛、蒙眼吃橘子、可乐瓶盖、指压板挑战、蒙眼大作战、魔方挑战、顶级射手等多种游戏。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经典的棋艺比赛,共分为象棋、跳棋、五子棋三个种类。第一种棋类的游戏规则是:由红棋先下,双方轮流下棋,直到对手的旗子可以替换为自己的棋子。最后,棋盘上剩下的棋子最多的人将为赢家。

在游戏“蒙眼大作战”中,主办方准备了长气球与眼罩。让两名参赛者在比赛开始前蒙上眼睛,调整好双方站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需使用手中的长气球作为“武器”,在规定时间内击中对方即可获胜。为了获得胜利,参赛者们绞尽脑汁地通过听音辨位,在发动进攻的同时不忘保持一定距离来达到防守的目的。现场的游戏各具特色,有的考验思维能力,有的需要手眼配合,有的离不开团队合作,还有的游戏则考验思维能力。

在篮球场的另外一角设有礼品兑换处,每过一关就会获得一个印章,当获得的印章达到2个或两个以上即可进行兑奖。所得的印章数量越多,兑换时可选择的奖品种类就越多,如果拿到十个印章,即可获得终极大奖。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此次社团狂欢节有利于我院学生充分感受丰富的校园文化,挖掘自身的潜力,展示自身的特长与技能,有利于我院社团文化的发展,倡导校园新风,建设和谐校园。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