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五届棋艺初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761

以“棋”会友,乐在“棋”中。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棋文化,同时也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527日晚七点我院棋艺社于大礼堂举办第五届棋艺大赛初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开始,本次棋艺比赛由五子棋和象棋两部分组成。赛场一分为二,比赛同时进行,采取三局两胜制。象棋场中,双方横马跳卒,车功炮轰,你来我往杀的不亦乐乎,围观的同学们也时刻关注着每一步棋的起落,把自己也置身于双方的对峙场上;五子棋场上,选手们各执黑白棋子,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遇到僵局,不急不躁,谨慎思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队各有八人从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五子棋晋级决赛的选手有:张基城、陈涵菲、连菊鸿、林天旭、洪小彤、陈华仁、王嘉嘉、邹锦雄。象棋晋级决赛的选手有:吴振超、陈亚特、侯松权、张志龙、黄尘豪、林苇荣、高翔、林杨。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学生的相互交流,同时展示出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希望入围决赛的选手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局。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