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摄影大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457

为了突显“战疫”的青春力量,记录危难时刻依然强劲跳动着的青春脉搏,纪念在平凡大地的校园百态,我院于2021年1112日晚七点在大礼堂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摄影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与评委有:团委书记刘斐老师、各组织干部负责人。


首先,曾绍康同学演唱歌曲《残酷月光》开场,在开场曲结束之后,由主持人余毅洋和刘昕宣读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此次活动共分二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四种小游戏组成:分别是抢椅子、占领阵地、听歌识曲和隔山打牛,选手们需要通过这些小游戏为自己宿舍的作品争取额外加分的机会。在第一个抢椅子的游戏比拼中,选手们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抢凳子。其次是占领阵地游戏,要求选手们组队站在一张报纸上,每个人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成功后再撕去报纸的一半,持续此步骤,直至失败,最后以最小报纸的队为胜。第三个游戏是听歌识曲,这是最为激烈的游戏,当后台工作人员播放歌曲后,猜到歌曲的同学快速举手示意抢答,回答出歌曲名字,比拼的是最后抢答正确的次数。最后一个游戏是隔山打牛。向地上投掷乒乓球,如果乒乓球弹起后落入桶内,即得五分,得分高者胜,如果分数相同加一球。在游戏的间隙,小程序抽奖环节的两名幸运儿也诞生了,得到了丰厚的礼品。刘扬同学独唱歌曲《易燃易爆炸》将活动的气氛拉满。

随着歌曲演唱的结束,开启了赛事的第二个环节,由现场的评委为各个宿舍的摄影作品打分,评选出获奖的宿舍作品。

此次宿舍文化节摄影大赛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创造一个卫生、文明、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激发宿舍成员的凝聚力,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友爱。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