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摄影大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842

展示宿舍风采,呈现温馨瞬间。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我院于519日晚上七点在大礼堂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摄影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各学生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嘉宾有:团委会主席团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青协主席团代表、自律会主席台代表、CBRS广播电台主席团代表。

由曾绍康同学演唱的歌曲结束后,主持人开始宣读比赛规则:作品分数占70%,现场游戏分数占30%。进入评分环节,各宿舍上交作品,评委们依次打分。现场所展示的参赛作品样式众多,有水彩描、;有粉笔涂鸦、有彩铅勾勒、有橡皮泥粘贴等。即使是使用较为简易的素材所制作的作品,也能让评委们眼前一亮。这一幅幅摄影作品都见证了舍友间美好的友谊,营造了温馨又有趣的现场氛围。在评委们打分的同时,各个宿舍的成员们积极参加各类游戏项目:听歌识曲紧张刺激,盲吃水果考验默契,吹气球比拼肺活量。

意犹未尽之时,比赛也进入了尾声。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2#A608宿舍荣获一等奖;2#B510宿舍、1#A708宿舍荣获二等奖;2#A606宿舍、2#B301宿舍、1#A206宿舍荣获三等奖;1#A207宿舍、2#B601宿舍、2#B506宿舍、2#B307宿舍、1#B611宿舍荣获优秀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摄影大赛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宿舍的团结友爱,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