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服装DIY暨华服展演大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812

锦绣应识,共赏霓裳。531日晚上七时,第十二届服装DIY暨华服展演大赛于我院大礼堂举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刘斐老师、各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汉风雅韵,如梦霓裳”,伴随着轻柔的歌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介绍并展示身上的汉服。紧接着,进入了选手才艺展示环节:林爱心和柯雅丽合作的舞蹈《大鱼海棠》韵味十足;刘凯越带来的《夜宴风波》和缪桢弹奏的《浪人琵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黄顺州的笛子演奏,笛音清亮悠远,入耳不由心神一静;张柔佳声情并茂地朗诵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所有的选手依次上台走秀,演绎华服之美。

获奖名单:一等奖:柯雅丽;二等奖:刘凯越;三等奖:黄顺州;优秀奖:张柔佳、缪桢、林爱心。

 

汉风雅韵,如梦霓裳。今夜我们着汉服、识汉服、赏汉服。我们通过汉服觅得汉族文化之根,促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学在大学校园中碰撞出火花、推动二者进一步融合、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添姿增彩。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