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褕衣甘食”美食节活动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646

最食人间烟火色,且以美食慰风尘。我院于421日晚上七点在大礼堂举办了“褕衣甘食”美食节活动。参加本次美食节的嘉宾有: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蒋立彪老师、团委书记刘斐老师、学生处文彦老师。

 

  

本次美食节活动共分为:蛋糕DIY、水果拼盘DIY比赛以及游戏环节三部分。要求选手根据学生会提供的食材进行设计,比赛限时为一小时。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享受着亲手制作的乐趣,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装点属于自己的蛋糕和拼盘。未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纷纷来到礼堂门口踊跃地参与美食节小游戏,使用积分可以抽奖、兑换小礼品。比赛计时结束后,评委们从创意、美观等方面分别对作品进行了评分。

 

  

本次美食节的获奖名单:蛋糕DIY比赛一等奖:李佳仪同学;二等奖:华萍萍同学;三等奖:蓝碧玲同学;水果拼盘DIY比赛一等奖:谢心瑜同学;二等奖:陈琦同学;三等奖:王诗伊同学。

    

本次美食节不仅让同学们充分领略饮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在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更是通过美食节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劳动感情,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