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772

不忘初心,共绘“社”彩。我院于56日晚上七点在大礼堂举办了第十一届星级社团评比活动。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刘斐老师以及团学各组织主席团。评委是: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吕泽强、团委社团部部长张毓鹏、第十七届团委社团部部长陈伟明、副部长何灿彬。

           在街舞协会带来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星级社团评比活动主要以演讲的形式开展。比赛始伊,各个社团的代表通过PPT的演示与演讲的形式,向评委们与同学们展示各自社团的发展历史、社团的特点、社团的近期活动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与规划,总结各自社团一年来的工作。随后,评委们针对各个社团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经过层层选拔,羽毛球协会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街舞协会荣获“四星级社团”称号,辩论协会荣获“三星级社团”称号及“最佳人气社团”称号。

  

促社团建设,展社团风采。此次活动中,各个社团向在场的人员展示各自一年以来的成长,展示不同的风貌与特色,让我们感受到校园生活不一样的姿态。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