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棋法自然,道为经纬——第二届棋艺大赛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6/04/01   点击数:979

330-31日晚上在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大礼堂举办第二届棋艺大赛。本着“以棋会友,品味棋韵”的口号,一个个生怀绝技的同学积极的参与其中。

第一天的比赛现场就已近人声鼎沸,到场的不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洋溢着激动的神情。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时,场下的选手们迫不及待的展开了一场“厮杀”,象棋区的选手个个锁眉息神,屏息凝视棋盘,小心翼翼落子,生怕被对手占去先机。反观飞行棋区和五子棋区的气氛就显得轻松许多,这两项休闲棋类游戏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追捧,随着现场报名的人数越来越多,竞赛区一时人满为患。比赛在时间流逝中战局显明,胜者虽喜形于色但还是言说承让,败者虽结果不如人意,但也未失风度。随着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5组象棋,5组围棋,3组飞行棋,一共13组进入决赛。

第二天的决赛日,晋级的都是各个项目的精英。比赛状况更加激烈,选手们斗志昂扬,将棋艺大赛带入了白热化状态。

在象棋、飞行棋和五子棋的比赛项目中,经过两天的角逐,分别由张家伟、朱天福、谢飞达三位同学获得冠军。

下棋不但是紧张激烈的智力竞赛,更是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它还能培养我们的耐心和意志力。恭喜这些获奖的同学们,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

   (CBRS校园广播电台供稿)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