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星级社团评比圆满完成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数:843

4247时,我院在教学楼教室104进行星级社团评比,担任此次星级社团评比的评委有团委会、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我院总共16个社团,此次参与评选的社团有心理协会、长跑协会、创业协会等8个社团。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社团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引导社团顺利发展并发现选拔优秀人才,以“促进社团活动月蓬勃开展,展示各协会的风采,提高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为目的。评比活动主要以演讲的形式开展。各社团代表精心准备,用激情洋溢的演讲和绚丽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本社团的特点、年活动、内部建设和对未来的展望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协会发言结束后,团委副书记陈明智作为评委代表对各协会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给予纠正。评委们根据各社团平时表现,现场表现及微信投票,统计出各社团的总得分,最终,心理协会荣获此次星级评比排名第一,长跑协会荣获排名第二,交际舞协会荣获排名第三,武术协会排名第四,创业协会排名第五,羽毛球协会排名第六,街舞协会排名第七,动漫协会排名第八。

社团活动承载着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及热情,此次星级社团评比活动是对各社团过去一年工作努力的回顾及认可。同时,分享了各社团成功的经验、创新的理念;展现了各社团的风貌与特色;增强社团的工作积极性、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