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首届校园心理话剧大赛

录入:xuexiao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数:1007

512晚七点整,在我院的大礼堂举办首届校园心理话剧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学生会干部,心理协会学生干部,泉州师范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连晓鸣等4人。

作为首届在我校开展的心理话剧大赛,同学们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准备。表演者们围绕着“青春”与“校园生活”而展开表演,表演内容丰富多样。在比赛过程中,表演者们均认真对待比赛,表演十分出色,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尤其是15信管1班所带来的话剧节目《灰白配》,将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两个童话故事进行混合编排,使其节目凸显新颖,同时,表演者们也很好的融入到话剧角色当中,为场下的观众带来一场精采绝伦的话剧表演。除了表演者精彩的话剧表演之外,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卢玲,叶翔两位校园歌手为大家献唱歌曲《同桌的你》,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经过3小时精彩的话剧表演,最终,获得一等奖的节目是信管1班的《灰白配》,获得二等奖的节目是15数媒1班的《新生学生会应聘》,获得三等奖的节目为15软工1班的《我的青春谁做主》,15信管2班,15信管3班,15软工5班,15软开1班,15数媒3班获得优秀组织奖。到此,首届校园心理话剧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话剧表演的兴趣,同时也弘扬了青春所应具有的正能量。

CBRS校园广播电台供稿)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