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学生组织及社团介绍会

录入: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995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组织及各社团协会的工作内容,我院于9月9日下午三点在大礼堂举行了此次介绍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廖慧琳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各社团成员及2019级新生。

                                                  (廖慧琳主持)

大会开始,由2019级各专业的班级助导上台分别介绍自己。紧接着由五大学生组织和各社团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介绍所在的部门或社团的职能和日常活动;自律会主要担任了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宣传和督导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服务社会活动;CBRS广播电台则是我院最大的学生宣传机构,集有声媒体,新媒体,网站影视于一体;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学生锻炼能力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团委会负责组织学院的各类活动,选拔新一批团员干部。各组织及协会皆制作了独特且吸人眼球的视频,让新生更加了解自己,其中不乏激动人心的配乐和搞笑有趣的电影剪辑片段。

                                     (各组织和各社团代表)

此次大会令新生们对我院的学生组织及社团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接下来的招新大会将向新生展现我院最富有活力的一面。希望每个新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