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七届十佳歌手总决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1179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繁荣校园文化,让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我院于1112日晚七点在大礼堂隆重举办第十七届“青春杯”十佳歌手总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声乐优秀指导教师杨静、中国音协考级钢琴优秀指导教师公晓青、黎明大学声乐部部长李晨阳、黎明大学声乐部副部长周俊男。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蒋立彪、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廖慧琳、团委副书记刘斐等。

(活动现场)  

(街舞表演)  

本次比赛分三轮,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就此拉开帷幕。两段热烈的街舞表演过后,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选手呐喊加油。清新甜美的《夏天的风》、如沐清风的《七里香》,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身临其境。其中5号选手邹建国所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获得了本届十佳歌手的人气歌王奖。第二轮的两两合唱环节,一首《凉凉》将现场整个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两轮激烈的比赛过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期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幽默风趣的互动游戏“官兵捉贼”,缓解了选手与观众等待成绩时内心的焦灼。

(游戏环节)  

最终,1号选手卢凌峰、9号选手曾少康和10号选手张甜甜三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冠军争夺战。三位选手依然保持着对音乐的热情,发挥稳定,演绎了三种不同的曲风,将歌声发挥到极致。一番演唱过后,评委进行打分。由第十六届十佳歌手亚军黄健烨为大家带来《天真有邪》。经过比拼,九号选手曾少康获得冠军,一号选手卢凌峰获得亚军,十号选手张甜甜获得季军。

(冠军:曾少康)  

(从上至下亚军:卢凌峰 、季军:张甜甜、 人气歌王:邹建国)  

“歌声终了,青春不止。”本次十佳歌手决赛为我院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让大家听到了不一样的校园声音。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活动中能积极展现自我,谱写属于自己的音乐篇章!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