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2019年社团嘉年华活动

录入: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761

    为了让我院学生体会在自主活动的欢乐中,充分感受到丰富的校园生活,挖掘和发展自身的潜能,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技能。由我院团委会社团部主办的社团狂欢节系列活动“释放自我,展现青春”于1128日下午在篮球场顺利举办。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挤眉弄眼、群龙取水、贴鼻子、指压板挑战、比比谁的眼力好、双龙戏珠等多个小游戏供现场的观众选择游玩。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典的贴鼻子游戏,在纸上画一个人头,游戏者蒙上双眼,原地转五圈,而后让游戏者走向指定的位置,把“鼻子”贴到指定区域,贴中者成功。在时间的限制和五圈的眩晕下,有的参赛者无法走好直线,摇摇晃晃跑向“人头”,引的现场欢笑一片。在游戏“比比谁的眼力”中,主办方准备了若干支筷子,若干个空啤酒瓶,让参赛者站在啤酒瓶的一侧,筷子离瓶口约一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放掉手中筷子。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成功,每人有三次机会。眼睛和手的配合是游戏成功的关键,为了成功,参赛者从不同角度尝试。每个游戏都有各自的特色,或团队合作,或手眼配合,有的考验平衡感,有的考验速度和耐力。欢乐的游戏让整个篮球场充满了青春活力。

  (现场活动)

(奖品)  

    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加强思想引领、培养兴趣特长、倡导校园新风、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作用,指导学院学生社团规范有序的开展活动,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活力。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